號稱歷年來南美解放者盃足球賽最大戰役,河床隊跟波卡隊的第二戰,經過兩度取消延賽,最後決定從阿根廷改到第三地西班牙舉辦。之前兩邊球迷不斷發生暴力衝突,甚至還出現河床隊球員受傷的情形,因此這一次警方特別加強維安,不論是出發或者是當地飯店周邊,都有警力進駐。原定要在阿根廷舉辦的南美解放者盃決賽,先前因為球迷攻擊選手巴士,導致球員受傷兩度延賽。主辦方為了讓比賽能夠順利進行,決定改到6000英里外的西班牙首都馬德里,進行最後決戰。有鑑於先前的暴力衝突,河床隊在出發時,特別受到警力保護。雖然現場還是有相當多的死忠球迷,但大伙都相當守秩序,希望支持的球隊能夠獲得冠軍。河床隊球迷表示:「我想決賽遠離瘋狂球迷會好一點,對上波卡隊我對球隊很有信心,這次決賽別具意義希望能夠奪冠,我深深相信河床隊。」這場萬眾矚目的南美解放者盃決賽,因為球迷衝突,河床隊格外受到關注。而在抵達西班牙之後,中場球員Leonardo,也特別接受了媒體訪問。河床隊中場球員李奧納多則說:「上次衝突很多人受傷,這很難說些什麼,我想就是盡力比賽吧,跑到第三地比賽很少見,我想全隊都會努力表現的。」另外在波卡隊這邊,馬德里的飯店外同樣聚集大批媒體跟球迷,看的出來,就算到了第三地進行決賽,還是相當受到關注。兩隊第一戰2:2踢和,第二戰將會在台灣時間10日凌晨進行,獲勝的球隊,就能取得南美解放者盃的冠軍榮耀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wihfrd06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